Thursday, September 30, 2010

不 被 瞭 解 ;)

在我的日常生活中,瞭解我的人有多少這點我也不清楚。
但我敢相信,我是一個很難被瞭解的人吧,即使你覺得我有多虛偽都好。
即使我在你的眼中是一個不講理的人、愛說其他人抄襲的人、喜歡冤枉你的人,
但我想你們應該不瞭解那種感受吧,其實不被瞭解真的很不好受。(:
但我只可以說,你們的腦子想要想什麽,我阻止不了,但我知道你們是這樣想我的。

也許你們可能也只是我的朋友,但我也可以說博友也是我最需要的。
如果你是我日常生活中的朋友,我想你應該瞭解我些,但不是那 100% 的瞭解,
我這人說變就變,可能我說不想跟你做朋友就是不想。
我想我這人應該是瘋了,我真的瘋了,我真的快瘋了。
其實我想我應該是因為寂寞而瘋、因為壓力的變得瘋了。


我真的找不回以前那個開朗快樂的自己,我不要現在寂寞悲傷的自己。
那寂寞悲傷的感覺對每一個人來說都不好受,可能家人、朋友不瞭解你。
也有可能就連你身旁的情侶也不瞭解你,可能他只是和你在一起而已,
可能和你在一起,只想炫耀給朋友看,也可能是想要讓你開心。
但一些真心的,我想應該不會吧,好吧就當我說廢話好了。


其實有很多快樂,我真的找不回。
以前喜歡和朋友瘋狂的感覺,變成現在的冷淡,敵人。
以前喜歡每天在一起的感覺,變成現在很遠的距離,陌生。
以前喜歡一起做練習討論答案的感覺,變成現在的拒絕,冷漠。


其實我不明白爲什麽我們會變成這樣,請告訴一個理由。
爲什麽要爲了一件運動會的事情而鬧得不歡而散。
有時我真的很不明白,原來人是那麼明白的,
我想,我應該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吧,嗯。
原來你給我的只是那一點點的虛偽幸福、真實的幸福是個屁。


你 ___ 不要聽到一些謠言而傷害我。
___ 不要因為你自己的心情而傷害我。
___ 不要因為自己的測驗分數傷害我。
___ 不要因為你家庭的事情而傷害我。
你一次一次地傷害我,原來我的心是多么的痛。


原來,你瞭解我的,只是那麼地一點點。
我好想呐喊我倦了,我因為你的懷疑而厭倦了。
我的淚已經為你流干了,我因為你的懷疑而流淚了。
原來我是第一次那麼軟弱,那麼悲傷。
哎喲喂呀其實我沒什麽,我只是想上來說說一些悲傷話語而已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