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, 2011

勞動節快樂 ♥


第一句就來說聲勞動節快樂吧。今天學校假期一天,感覺很不習慣。總覺得今天是星期日。
早上八點被小侄女的哭聲吵醒,其實真想臭駡她一頓。但是看見她可愛的樣子,不捨得罵。
今天早上打開電視聽見了田馥甄的你太猖狂,我很愛這首歌的旋律,真的很贊 !
五月的統一考試我還做好心理準備,我根本沒有辦法專心讀書,擔心的東西太多了。


這次的考試我一定要努力獲取好成績才行啊。九月 UPSR 就快到了,一切都讓我意想不到。
最近喜歡早晨的陽光,尤其是是心情不好的時候,更喜歡了,感覺很輕鬆。
昨天帶著滿月的侄女會婆婆家,在那裡的花園拍了一些照片,但是卻沒有一張是我滿意的。
因為太陽很大,眼睛真的超級咪的,但是這都是自然的表情。我就放兩張吧,唯一滿意的 :s


今天的心情蠻不錯的,雖然很累但是我卻很滿足。因為我終於找回快樂了,但是我怕哪天我又失去了。
我該好好珍惜這一份快樂,擁有的不一定是屬於我的。

快樂不需要理由,傷心也一樣不需要理由。不是嗎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