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11

統一考試。

明天、就是 5 月 23 日的統一考試。我很厲害地抽出一些時間來溫習功課。
當然今天下午還沒溫習之前,看了靜樺借給我的 天使與主人 ,還不錯啰 !
所以我相信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一個主人正守護著你 :)

我這懶散的人終於肯提起勁溫書了,真是不可思議。
今天都在書堆和小說中度過,但是我還是忍受不了沒有電腦的日子。
所以我用了老爸的 HTC DESIRE 邊溫書邊上網,很悠閒對吧 ? XD
這次的考試絕不能輕視啊,校長一直說它就像 UPSR 這樣,這樣我就可以知道我的程度了。


祝我幸運 :)

1 comment:

  1. 嘿,我这边考完了 (3天了
    祝你考取好成绩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