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1, 2011

One , Two , THREE .

One .
如果這次的考試我努力一些,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考取好成績。

Two .
我說過我會爲了我的後天而努力,我希望你們可以相信我。

Three .
如果可以,我一定會把你這次的生日禮物親手交給你。我說過,我就一定會做到。

Four .
今晚我看了以前的電影 《錢不夠用》,我真的覺得很感動。竟然這樣對待自己的媽媽。
難道你忘了小時候是誰那麼疼愛你,至今把你養得那麼大嗎?
竟然還送自己的媽媽去老人院。真該死。

Five.
我是人,我也有脾氣我也會流淚我也會失望的好嗎。我失去了快樂,你們明白嗎。

Six .
我看見他把媽媽送進老人院的那一刻,媽媽卻不知道自己在老人院,過後失望得暈倒,
我有些鼻酸了。眼淚在眼眶里打滾。

Seven .
最近跟朋友借了一些小說。沒想到小說里的人物和我的遭遇一樣。

Eight .
祝我自己快樂、也祝你們快樂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