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The 2011 . :)

DEAR AK ,  太棒了 , 勁爆新人獎。
是的,看標題就知道我想寫些什麽吧。
這篇,我沒有放很多的心去寫,因為我沒有把握可以把它寫的很好。( 我知道我一向來都寫到很不好 XD )
話說看我的文章的人都知道,我過得並不很好。
誰知道,在這一年里,我活得有多痛。

現實生活中,我的家人、朋友都以為我活得很開心。
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忍不住想要跟朋友訴苦,但是沒有人願意。
終於又一次,我跟一個同命相憐的人說了,她說她覺得我很慘。
其實那不叫慘,叫做寂寞 ——

有一次,我說著我著,我不禁流下了眼淚。
并沒有什麽,只是覺得自己并沒有真的很快樂。
這一年,我恨過自己、想要自殺過、我恨過我的家人、我恨過我的朋友。
這一年,我瘋狂過、我曾經想要離家出走過。

但是我想了想,很不值得,我相信自己以後會回來報仇。
是的,我承認自己的報復心太重了。
是誰逼得。是我的家人,我害怕哪天我患上了憂鬱癥,不說話,那就太好了,
又不會得罪別人,又不會禍從口出,想了想,那該多好啊!
但是我以後如何回來報仇呢?哈。

也許太笨,太傻吧。
好了,是時候想想 2011 年的計劃了。
我想在 2011 年我會哭過很多次吧,可能因為太壓力的關係。
是的,我是時候面對 UPSR 了。

我的目標,是的 ;3A ! :)
我爲了自己努力,我不能讓我的家人看不起的,我一定行的。
不爲什麽,就不喜歡被人瞧不起的感覺。
噢不,不是輸不起,是因為拿到太差的成績,親戚都會在背後指指點點,我不喜歡那感覺。

我相信,只要不放棄,絕對是會有希望的。
希望 2011 年里,我是開心的吧。ALL THE BEST ! :)

不管多不捨得,也會說出再見的時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