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笑 。:-D

連天空都在笑著,我太天真。
是的,光良的太天真,是這麼說的。
是我太天真了吧,以為家人是最好的,原來並不是。
爲什麽,我感覺不到意思的溫暖。
我不喜歡朋友對我說昨天和家人去哪裡玩?買了什麽給你喔? 
怎麼,你是在炫耀嗎,炫耀你昨天和家人去哪裡,你的家人買什麽昂貴的東西給你嗎。

我不屑這一套,你這朋友,不交也罷。
你那野蠻的個性,驕傲的個性,我恨透了。
是的,你在背後說我很愛哭、野蠻、任性,謝謝你這麼說我。
至少我還真的承認,不像你,說了你的壞話好像要給你拿刀殺人這樣。
是誰令我傷心,還不是被你利用的那班姐妹。原本跟我很好的姐妹,如今變成你的間諜。

嘉怡,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在幫著她。
但我相信,內心里你是在幫她的。
表面上,你跟說你有多討厭她,其實你是虛偽的說而已。
我知道的,你不需要給太多的解釋,因為我看透了你。
只是,我猜不透的是為何她在你們的眼中那麼的好。


不知道爲什麽,我的生命中出現很多虛偽的人們。
是因為我的性格吧,也許你們都很討厭我。
我不會在意的,放心。:)
這些幼稚的事情,我習慣了吧。時時都給自己一個微笑。
這些討厭我的事情啊,在我背後說我壞話的人,對我來說只是一些芝麻綠豆的小事。 

有時候,以為你自己數學好,很厲害嗎。
對我來說沒什麼,好也沒用,你的品行並不好。
每次都要勝過我的作文,我那 90% 就說我作弊,看惠玉的答案。
幹 ! 我拿 90% 她拿 78% 也叫看答案,你滾回你的家鄉清洗你的腦袋。
別說我心腸惡毒好了,你每次都是這樣,不是嗎。

這些,我會換 10 倍給你。
我會報復,報復你們以前對我做過的事情。
要玩是嗎 ? 我奉陪到底我告訴你,我敢的。
我不喜歡你們這樣,我就是要這樣,你不爽是嗎。:)
很好,我就是要你不爽,哈。:)

不管困難有很多,不管結局會變成什麽。
這是我很喜歡的歌曲,AK - 一秒鐘。
很有意思,我喜歡這句。:)
不管你們是怎樣對我,再困難也好,我也要做到。
不管結局是什麽,我都會讓你們生不如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