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不 習 慣 .

好久好久好久沒那麼寂寞了 ,很想去撞牆耶其實。
如果你說你不瞭解一個人 ,你有什麽資格去批評呢。
也許 ,我真的把友情看得太重了吧 ,其實我覺得你真的變了。
其實我和其他姐妹都不瞭解你了 ,你怎麼變得那麼愛耍小脾氣呢。

其實我發覺 ,我真的不了解你 ,也許我們沒那個資格去了解你。
但是 ,你又有多了解我們呢 ,你怎麼可以這樣。
我以為我們很可以了解你 ,可以有長久的友誼。
但原來不是 ,因為我們根本不適合吧。


也許我們這些姐妹都很想要和你好好談一談 ,但你現在變了。
你不是以前的那個你了 ,你真的變了好多好多好多。
也許我們都不再像以前那麼好了吧。
一切的一切都被你親手毀了吧 ,我們還是像以前那麼好對吧 ?:)


笑 —— 沒什麼的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