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湯 圓 節 快 樂 :)

啊哈哈 ,雖然昨天我已經寫了 ,但是比較不開心一點。
不過我們之間沒事了啦 ,我還是比較喜歡湯圓節快樂 ,比較有趣嘛。=V=
今天湯圓節 ,以為 Pasar malam 連一隻鬼都沒有來擺攤 ,結果有叻 ,還蠻多的。
本來打算買玉蜀黍吃的咯 ,結果他媽的竟然沒有賣 !(#‵′)凸

算了 ,所以就買了 P O P C O R N , 很好吃 ,味道很好 !只需要 1 塊錢罷了。
今天下午和媽咪去 Shopping , 買了兩套 DVD , 不錯看下的叻。
除了這個我沒有買什麽料咯 ,都沒有東西買的。
我電腦終於弄好了 ,不是說我媽媽買電話有送 LED 嗎?

壞掉的 Screen 不能修 ,所以啊就直接接 wire 去 LED , size 夠大 !
哇哈哈 ,死喵本來昨天要視頻聊天的 ,結果她姐姐在用。
哼 ,還我昨天一個人 ,很寂寞的叻 ~
今天早上起來吃湯圓 ,哇哈哈 ,太好吃了啦 !

還是裏面有餡料的比較好吃 ,喵你不會享受 ,哇哈哈 !
今天 bodoh dear 爲什麽表開 msn 的 ,每次都這樣咯。
在 msn 冷冷清清 ,一直鬼都沒有 ,去死啦。
唉 ,放假的生活是如此的享受滴。因為我開學要去死了咯 ,壓力到死就有啦。
我要閃人去 plurk , msn , fb 料 ,掰掰 !( ^_^ )/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