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瘋 了 .

假期的日子 ,真的快要另人發瘋了耶 !
每天一起來 ,就看戲 ,吃早餐 ,然後又不可以玩電腦。
因為我老爸晚上才放工 ,所以沒有電腦玩。
沒有電腦的日子 ,的確很難熬過去咯。

所以我每天一玩電腦 ,就要玩很久的。
最近電視做了《原來是美男啊》 ,之前就很想看了。
但是一直拖拖拖 ,很懶惰看嘛 ,拖到現在做了。
就順便看 ,我知道我很 out 了。 - 3 -

由於假期太悶的原因 ,明天決定去 Jusco 大掃貨 !
hiak hiak , 我和我老哥的女朋友去啦 ,有點不爽咯。
幾想不要去的 ,但想想下怕很悶 ,就決定去了。
哇哈哈,我要買 IN2IT 產品啦 ,不知道會不會太貴叻 ?
算了 ,反正我都快破產了。XD

近期最愛的歌曲 ;太天真 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