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那 些 .



01. 琴聲。
我走到了一所不知道什麽地方,突然傳來小提琴聲,咦,怎麼那麼奇怪。
好熟悉的感覺,是他嗎。怎麼然我那麼突然地,很懷念他。
怎麼了,我很好奇。只好小心地,緩慢的走進那房間里。
看著背影,讓我很確定是他,原來就是他。
當看見他之後,我是多么想立刻轉生離開。
當我轉生的時候,他的小提琴聲聽了下來,是他發現我了嗎。
即使只是一瞬間,也很滿足。


02. 假裝看不見你。
我以為假裝看不見你,就可以忘掉過去的一切。
但原來我真的很脆弱,我不能。
其實我是多么想在我們分手的那一天不想你,
聽不見你的聲音,看不見你的樣子。
就讓我這樣過著沒有痛苦的一天,真的那麼難嗎。
如果哪天,讓我在街上遇見了你,我希望你是跟著你最心愛的女生在一起。
而不是我,那個孤僻、任性的我。



03. 寂寞。
一個人坐著,不想,不聽,不看,真的很輕鬆。
但是腦袋我能控制嗎,我知道,我還是很寂寞。
那天,我看清自己還是如此的寂寞,沒有你的陪伴,我依然很寂寞。
哪天我遇見了你,我希望你看見我內心的寂寞。
寂寞就是如此的煩惱,怎麼辦,很孤獨,很不好受。
愛上你,不需要理由。你到底懂不懂。

1 comment:



  1. 很愛這種感覺 :)
    話説你那些照片那裏找來的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