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懶 、



最近老豆去了上海 ,所以老豆的電腦在家裡 ,但是媽咪不給玩 。
我哥的電腦壞了 ,都我哥哥啦 ,拿一架電腦都會跌在地上 。-3- 
而且我哥最近都在家啊 ,所以呢就媽咪不給用咯 ,等到哥哥去學院才用 。 
最近很閑耶 ,沒事情做 ,我知道我很懶惰更新啦 ! :)

超級想要設計部落格的耶 ,但是沒什麽可以設計的 。
好其實我有意見事情超級想說的 , 那就是我的小說網真是可以說荒廢了耶 。
最近和朋友一直追看愛情小說 ,價格超級便宜的 ,一本只需 RM10.00 ! 
而且裏面還有海報 ,書籤 ,筆記本 ,卡 ,郵票紙 ! 


我買了兩本 ,不愛看小說的我 ,竟然迷上了耶 !
超酷的 ,我買了《月光十二殿》《蜜戀精靈樹》!
海報很美 ,很值得 ,真的是太值得了啦 !
這些書都是來自聚星中文網的作者喔 ,現在已經是有扣了耶 。

原價是 20 多塊這樣咯 ,超愛的說 !:)
有時裏面不一定有 Notebook 的 ,但是我買了第三本《追愛抛物線》后 ,裏面有 Notebook ^^
很愛很愛超級無敵地愛耶 ! 酷死了 !等老豆從上海回來后 ,我要買多兩本 !

我要買《檸靜夏戀》《異色咖啡館》不過我覺得是沒賣的 ,我要選別的 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!感覺太爽了 。
以上的 ,就當做我瘋掉了 okey -3-



親愛的陳先生 ,7 個月快樂 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