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純 粹 .


嘿。你好嗎,我一人獨自回到那段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公路。
在那兒,我邊走邊思念著你,但我覺得太可笑了吧。
曾經被你欺騙,被你的甜言蜜語給迷昏頭了。
所以如今我變成這樣,你有錯,我也有。
但是,我反而覺得應該感激你。是你把給我沖醒了。
雖然恨,但反而感激看穿自己的缺點。
自己寂寞就算了,我何必拖累你一起寂寞呢。
我想你是因為我的寂寞,所以我的脾氣不好,
時常發脾氣,而離開我的吧。但沒關係,我會去接受這個事實。

請你給我一個掩飾的機會,讓我見不得人,看不見光。
這樣,我不怕丟臉,不怕別人認識我。
給我一頂帽子好嗎,我需要來遮擋這我的臉。
但,你有是否知道我掩飾是為了什麼?
是因為我爲了你,那憔悴的樣子,讓我迷失了方向。
迷失了屬於那個的自己,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該去做什麽事情。
什麽時候該離開了,什麽時候該放棄了。

當你傷害了一個人,就算你再說幾萬個的對不起,誠意的認錯,
又有什麽用呢,是否該反省一下呢?
當我再窗外想要渴望你的道歉的時候,你的人影呢?
我怎麼沒看到,你是怎麼了。
你比誰都還清楚,什麽事情不重要,但是最重要的是,
不要去傷害一個人,傷害了就是傷害了,受傷了,就算痊愈了,
還是會留下一道疤,讓人勾起很多不該想到的回憶。
就這樣,我選擇離開,放棄你,放棄自己,放棄愛情,放棄了所有的權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