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不 開 心 .

爲什麽考試一次,就是我們感情變淡的一次呢。
這是最後一次的大考,明年分班了,不知道是否能讀同一班呢。
爲什麽每次考試,分數比你高,比你好,就是作弊。
可以告訴我你有什麽證據,什麽人證嗎。

我活得很恐懼,真的,我也厭倦了。
我厭倦每天都過得那麼恐懼,那麼多冤枉。
每一次,都說我作弊,我真的很討厭。
以為你沒有作弊過嗎,我看見,我不說而已。

我已經算是給足你面子了,如今你卻這樣來對我 ?
你這是什麽意思,每次都諷刺我,很好玩是嗎。
真的很討厭你們這樣說我,其實我都知道你們說我什麽。
你到底是信任她還是她 ? 我真的搞不清楚。


我們的友情,也許快結束了。真的變得很淡了。
我很煩、很煩。煩惱我們之前的爭吵,我們之間的誤會。
像一顆星以為戰勝黑暗 像一陣風以為站在雲端。
不喜歡你們總是說我作弊,看雯慧的答案。


嘿,你會不會太可笑了。
雯慧的答案是一百分的嗎,我爲什麽要去看。
我不能靠靠自己的實力嗎,我一定要看雯慧的答案嗎。
真的是超級無敵佩服你們的想像力,未免也太豐富了吧。


她坐在我旁邊又如何 ?就代表我看他的答案咩 ?
那個雯慧也夠真是的,簡直就是個雙面人。
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! 我討厭你們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