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RISE OF THE MUMMY .

昨天是姐姐的生日 , 我和姐姐的朋友一起去 DATARAN PAHLAWAN 看戲 。
然後他們好看的戲我都不可以看 , 全部都是 18 歲以上的 。
最後我們決定看應該是 13 歲以上才可以看的 。
就決定看了這部戲 , 進去裏面的時候差不多要開始了 。
但是沒想到的就是我進到 =3=
這部戲一開始看的時候我姐姐的朋友一直問這是什麽戲來的 , 都不懂他在做什麽戲 。
一開始我就看到了巴黎鐵塔 , 他一開始的時候也有說 。RAWR . :)
中間很刺激 , 那個女的 Mrs.Adele , 很聰明 , 很勇敢 , 很賣力 ! 
爲了要救他的妹妹 , 因為她的妹妹躺在床上了五年了 。TwT

她們兩個是雙胞胎來的 , 然後有一天決定來一場比賽 。
在更衣室的時候她的妹妹叫她借她那個帽衩 。
結果很多人看他們兩個比賽 , 當比賽開始進行得很激烈的時候 ,
她的妹妹突然接不到那個球 , 帽衩跌了下來 , 她妹妹的頭就這樣衩了下去 !

結果五年了 , 她就去找木乃伊那些啦 。
以下的圖片是 Adela 去埃及找木乃伊的時候 。 :)
成功奪取木乃伊 ! 就這樣 , 放在她妹妹的房間外面啦 。
我就這樣寫了一小段 , 要去看的快去 。
這部戲極力推薦 ! 很好看很好看 ! 很刺激 ! RAWRRRRRR !
其實我覺得這部戲還會有第二集 , 因為她最後是做到 Adela 上那個 TITANIC 的船就沒有了 。
因為在她上船之前 , 有人要謀殺她 。
好吧 , 如果你是像喵仔這樣膽小的話 , 你去看就會喊 。=3=
因為那個木乃伊突然間動來動去 , 講話的 ! XDD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