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久 違 地 、

好久沒有更新了,真是久違的更新啊。
其實這幾天以來,我都很想更新的。
但是我要更新的東西那些照片啊全部都在相機裡頭,沒有拿出來。
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很懶惰要拿。真的很麻煩。=3=


啊,最近很忙,每天都在看漫畫,弄東西。
每次要玩電腦,都很困難的感覺。都是因為我哥哥的女朋友啊。
真的很討厭啊,不喜歡她不喜歡她不喜歡她 !
這幾天功課很多,還要背作文,華文老師的傑作。
最近的樣子不能見人,眼袋變得超級無敵深了,黑眼圈也不賴。=   = "
由於我超級討厭我哥哥的女朋友,所以我就惡搞了 ! hiak hiak ! :D
個人感覺很漂亮、很不錯下的我 Edit 到 ! NICE :)

嘀嘀咕咕 : 那天徐有利來啦 ! 愛死了啦 <3333333

1 comment:

  1. 你哥哥的女朋友和你有什麽仇恨啊?
    看起來你很討厭他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