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马 六 甲 一 日 游 .

11/3 @ 星期三 

这天老师带领全部五年级学生到马六甲一日游,我们去了制作鱼丸场 / 爱极乐消防局 / Taman Seribu Bunga / 古城景点 .

第一站 @ Taman Seribu Bunga

第一站老师带我们去了 Taman Seribu Bunga , 那里具有 100 种花喔 !

兴奋的心情 , 但是有人脸臭臭 ! 

到了那里有,每个都争先恐后,争着要下车拍照。
以下就是最吸引很多人拍照的喷水池。
第二站 @ 爱极乐消防局
到达那里,首先就是听讲座会。然后给我们看一些短片,消防员救人的短片之类的。
看完之后,那里的消防员说他在这消防局 14 年来,第一次有人来参观。 
好吧,我懒惰说一些之类的东西啦。看看照片带过一切。
第三站 @ 制作鱼丸场
坐在我隔壁的嘉怡在消防局吵肚子饿,希望去鱼丸场可以拿鱼丸吃。
结果我们就去了,果然不出我们所料,真的有鱼丸 !
看照片,废话?少说 !
领取鱼丸中 ....
第四站 @ 古城景点
这是我个人最期待的地方,因为我要拍很多的照片啊。
那边的景点真的很吸引人,都是战国时代留下的。
告诉你们,这古城都我们马六甲的游客去参观的。
去到那里,你可以看见很多洋人。各式各样的游客。


 我们可以通过以下的通道到达圣保罗教堂。这也是战国时代的通道喔 !
终于到达了,那通道真的很难走,很斜啊 !
好了。一日游毕。


后记 : 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喔,都在嘉怡的相机里面,我没有带相机阿 !
我有很多照片,没有办法,就是喜欢自拍啊。
喜欢和朋友一起拍照,留念。:)
我 Upload 得很辛苦啊,给个赞吧 ! 不要也没关系拉 ^^

4 comments:

  1. 做么沒有拍到你的?
    我要看你,我要看你~

    我很聽話.我已經按贊了. =)

    啊啊啊,我看到瀑布,很美.
    (話說,我長這麼大都沒有看過瀑布.xD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
    我也想起以前小学和同学们一起出游的时光呢,
    当时要拍照其实还挺麻烦的,
    数码相机也还不流行,价钱贵memory也不多,
    我还记得我朋友的相机只能拍十多张左右的照片><

    ReplyDelete
  3. @Eline ♥
    有啦有啦 ,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! :P
    全體照那邊就可以看到了喔 !

    謝謝按贊喔 ! 愛死你 <3

    哈哈沒看過沒關係 , 你要謝謝我的老師拍給你看 ! XD

    ReplyDelete
  4. @ 狮子蛋卷

    哈哈 , 朋友一起出游的時光是最開心的 。:)
    對啊 , 現在科技發達 , 也很先進 , 現在都很流行數碼相機和 DSLR 了 。TwT

    哈哈沒關係 , 下一次吧 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