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11 月 .

噢買尬,又來到了 11 月。終於要放假了啊啊啊啊啊 !
但是我卻不能再家裡享受,玩電腦,去旅行,去逛街 !
因為我明年要六年級了,放假要回去學校補習。( 死喵仔肯定在暗爽 )
真的超級無敵他媽的不爽啊,學校怎麼可以這樣折磨學生。


我媽咪說我學校的校長 " 怕輸 ",我超級無敵贊同這句話 。
今天開周會的時候老師報告明天五年級要還課本了,Yesssssssssssssssssssssss ! :D 
書包一定變到很輕嘍喂,終於等到這一天了誒 !
啊啊啊啊啊啊 , Shannon 啊,我不要上六年級可以嗎,我不要受苦叻 !


今天才星期一而已叻,老師就差不多派完全部考卷了耶,
老師,你可以不要這樣著急嗎,你這樣著急,老娘我更加擔心叻。=3=
幸好現在派的全部 PASS !! 國語作文,我求你,表表表表不要跟我不及格啊 !
嗚嗚嗚嗚嗚嗚,老天啊,讓我進 6B ! 我不要讀 6K , 很丟臉啊 !


校長還說明年好開四班啊,啊啊啊,我不要進第三班,我要第二第二第二 !
我的姐妹全部都在第二啊,嗚嗚嗚嗚,表表表表表 !
阿彌陀佛,保佑我保佑我保佑我啊 !
最好是可以在 6B ! 進不到我甘願去死掉算了。=3=

11 月 , 你好 !

WELCOME , NOVEMBER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