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Heys .

哈囖,大家我回來了。
很久沒有上來寫寫自己的心情了,只能說我最近過得很不快樂而已。
都是因為我和朋友之前的友情,真的變得很冷淡。
爲什麽,你們一定要這樣做才甘願。


成績比我好,不代表你可以敷衍我,侮辱我。
你們說什麽,我會去在乎,你們懂嗎。
那感受,是多莫地不好受。
就想大老婆說的,我把友情看得太重。( By : Shern )


真的很自卑,你知道沒有。
你曾經是我的好朋友,真的,我把你看得太重了。
友情,我找不回了。

微 笑 :)

嘀嘀咕咕 : 我把婚宴的照片拿出來了,陪嫁的還沒拿。:)

1 comment:

  1. 我有时也是会很烦恼友情的问题,
    尝试少去想,顺其自然吧 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