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詞 窮 .

今天華文老師沒有來教書,因為帶六年級的去一日遊。
但是沒想到的是校長代課啊,我們的班超級吵那種叻。
本來只是代課兩節,結果校長跟我們講那些經濟、歷史,
講到體育節都用掉啊,那個馬來婆傻傻站在外面半個小時。


然後我的 Dear 竟然來我們的班上上課叻 ! :D
因為他們 5K 的繼任老師知道校長代課,所以叫那些頑皮的人來我們的班上課。
校長一直在那邊講講講,我只是看著他罷了。
hiak hiak hiak hiak , 其實我很久沒有到他叻。


差不多整整有五天了,想死他啊 ! D:
其實我最近更新都很詞窮,就連我的小說也一樣啊。
覺得沒有什麽好些的,真的是詞窮到死。
兒童節日啦啦啦啦啦啦,星期二就是兒童節啦 ! :)


其實兒童節對我們來說很開心咯,因為改天中學沒有得慶祝了叻 ! A__A
Huuu , 我們的零食很少 , Giam douuuuuuuuu ! - 3 -
今天很詞窮,更新小說去了啦。
啊各位親愛的,尤其是喵喵,掰掰 ! ;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