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說 .








 01. 那片海,是我最難忘的。
很開心以前還有機會和你一起去那片我最愛的海。
如今,你離開了,我一個人。
一個人的感覺,真的好冷。吹著海風,想念著你。
迎面而來的風,是我對你的思念。


02. 突然不愛攝影了,看見一些照片,懷念過去。
所以我不愛攝影,不喜歡拍下每一個細節。
很愛攝影的我變得 —— 沉默。
每一次看見相機里的照片,都勾起了我的回憶。



03. 我很想像這些氣球一樣,每一天都有彩色。
我也很想像這些氣球一樣,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飛。
那感覺,很像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了,沒有任何壓力。
但,我知道我不能擁有,那只是虛幻而已。



04. 還記得,曾經我們一起坐過的摩天輪嗎。
自從分開后,我喜歡摩天輪到頂點,很想看一看風景。
自從分開后,我不再害怕坐摩天輪,因為我想我似乎學會了堅強。
自從分開后,我不再害怕坐摩天輪,因為我學會忘記了你。


吖 吡 ___ 筆



以上的文字,只是種形容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