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陪 嫁、

今天早上就起來了,因為要去陪嫁。
今天是姨婆的女兒結婚喔 !我也叫她的女兒為表姨。
早上八點多就去那兒了,去看新娘子嘛。
然後那些姐妹玩兄弟,有夠瘋的。(:
我有錄起來喔,不過我很懶惰 Upload .

照片總共有 190 ++ , 怎麼能放到完呢。
嗯,所以我決定放在 FB 啦,不過我也很懶惰下嚕。
對了,拿點二伯母女兒結婚的照片我放了耶,去看看吧。
今天很累,等下我還要補習,是時候休息一下了。
現在我的堂妹在我家,有夠火的。討厭他。
搞得我現在要鎖門,一個人在房間更新。
新娘子很美喔,考完試了我再放上來吧。
最後祝這對新人 : 新婚愉快。白頭偕老。永結同心。早生貴子。:)

P/S : 今天好多人結婚喔,去新郎的家一路上,就看見了 3 輛車子 !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