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衰 之 腳 傷 記 ★

昨天放學回到家,我還沒脫襪子,
就想到房間拿衣服去洗澡,結果我要開燈的時候,幹 !我踢到那個牆壁,
結果我走路一拐一拐,而且也不能跑了,真的是很痛那一種啊。
現在啊,我一直拿要就推推推,按按按,昨天弄到現在還沒好。

剛才要去補習的時候,又拿藥酒就推啊。 
嗯,剛才在補習完了之後要下樓,感覺走路沒有那麼痛了啊。
嘖,幸好沒什麽痛了啊,幸好啊 !不過還是很痛的啊。=   =
好吧,我要說說今天啊,運動會練習的啊。


本來我這 " baika ( 跛腳 ) " 是有參加賽跑的,結果我叫腫到像豬這樣,
劉老師講不要跑了,等下很嚴重,所以決定給 Ah Chan 做我的候補。
就這樣,簡單帶我的運動會練習啊。

今天繼任老師念了我的名字,瓦老誒,怎麼辦啊。
-----
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
啊娘喂啊,我拿了 19 名 !
爛到我詞窮,掰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