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昨 天 :D

昨天去了二伯母女兒的結婚典禮,哇塞我現在才知道他們是在 09.09.09 註冊的 :)
昨天補數學補到五點四十五分就回家了,要提早到那邊嘍。
然後我們 7:30 p.m 到 AVVILLION 那邊的宴會嘍。
結果我看到新娘在那邊,真的是美到厲害 :D


不過我覺得她的婚紗照沒那麼美,因為她的眼睛是屬於單眼皮的。
而且照片里的她也沒有帶上假睫毛,看起來眼睛很小。
不過昨天的她帶上濃密的長假睫毛,看了更美麗,更年輕了。:)
啊哈哈,昨天有米奇和米妮耶,哇塞很可愛耶 !

當我和我三姑的女兒要去廁所拍照的時候,看到了米奇和米妮,竟然兩個都是男的。= 3 =
啊哈哈,那個酒店的廁所很豪華很豪華,不過要上廁所的時候很小間。Zadouuu A__A
昨天和三姑的女兒、新娘、新郎、米奇米妮、三姑的大兒子、二姑的兒子、五舅的兒子拍了照片。:)
照片躲到嚇死人的說,不過我很懶惰 Upload , 也還沒有 save 進電腦。

話說她們這對新人很登對的說。
新娘子的名字 HWEE YIN , 新郎子的名字 HUNG YUAN :)
HY HY , 話說她出嫁那天很好笑叻。
那個新郎,一直在樓下喊慧瑩我愛你一生一世 ! XDD


過幾天我就把那些自戀照全部放上來嘍。
明天兒童節了,運動會 ! 青組,加油加油加油 ! :)
BE THE BEST ! GROUP GREEN ! 
昨天和今天的喉嚨都很不舒服,一直喉嚨痛。


明天我要去 MCD 的叻,表跟我喉嚨痛啦 ! PLS =3=

1 comment:

  1. 祝福这对新人新婚快乐,
    永远幸福美满 =)

    我好几年没出席亲友的婚礼了呢,
    因为亲戚都在槟城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