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0, 2010

101010 ♥



嗷嗷嗷,今天是 101010 , 對我來說很特別。
但悲哀的是我沒有東西可以分享,因為我現在忙著看死神少女 , wakakakka <3
weeeeeeee , 亞綸很帥,簡直就是帥慘了啦 ! :)
呼,心想亞綸一定是拍得很累的。:'(

今天去啊嘛家拜祭了公公,明天是公公過世 100 天,
我不能去拜祭他,因為明天要讀書嘛。
所以今晚就去了啊嘛的家,提早拜祭公公。
啊嘛的話,孫子都不聽的。


剛才在啊嘛的房間,啊嘛叫孫子不要搖那個椅子,會壞掉。
但是小姑的孩子還是在那邊一直搖搖搖,跳跳跳。
然後小姑的最小孩子,差不多 2 歲多而已。
那個電話弄跌了,電話線也跌了,啊嘛也沒有罵。


啊嘛這樣好聲好氣地,都沒有人理睬。
不過我相信他是個好啊嘛,好媽媽。
啊嘛的家人都在中國,所以我的啊嘛 18 歲就結婚了。
啊嘛剛才跟三姑的女兒說她的家人要到中國,所以叫他快快結婚。


我心想,要這樣催啊嘛快快結婚嗎 ? 有點可惡叻。
雖然現在阿公去世了,不能陪伴啊嘛,
但我一直都知道啊嘛偽裝地很辛苦。
在房間的時候,罵著孫子,和我們說話,


我看見她的眼角濕了,很心疼。
希望啊嘛他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