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2, 2010

久 違 .

我突然很想把字體放小,不讓自己再看見。
最近心情不怎麼好,可能是壓力太大的原因吧。
快要大考了,種種壓力、種種,突然覺得很空虛。

我是個不可愛的分割線。
其實我學不會勇敢地去面對那種困難和壓力。
因為我沒有勇氣,我害怕結局是殘酷的。
所以我真的好害怕去克服一些讓我覺得結局很殘酷的事情,
每分每秒,都擔心自己度不過明年的 UPSR ,

時常被媽媽唱衰,一直我肯定不能上 From 1 ,
聽到這一切,我又感覺到自己變的更加笨了。
明明就很努力去讀,但是數學我始終讀不進腦啊。
很像我患上了過動癥的感覺,整個人變得好傻的感覺。 


對數學沒什麽好感,但是對外界的事情還蠻感興趣的。
因為我喜歡一個人在躺在綠綠的草地,凝視藍色的天空。
想著所有的一切,過去,將來,現在。
其實有人說,回憶沒什麼好值得去想念的。


但是對我來說,是覺得蠻重要的。
雖然我不想去記,但腦海還是呈現以前的畫面。
傷心,痛苦,死亡,寂寞,種種的回憶弄得我好想去撞墻啊。
其實我知道我的朋友在背後怎麼形容我,說我。

即使是網絡,對我來說我也知道我在你們心目中是怎樣的。
好吧,我承認,我這人和霸道,很惹人討厭、人緣不好。
即使是這樣,我朋友怎麼樣說我,
我還是可以很開心的去跟他們說話,玩耍。


即使是我不願意,我也只好逞強。
可能我真的習慣那種生活,被人家指指點點的生活吧。
好落寞的感覺,是我自己的問題嗎。
我時常問自己,是不是該檢討了,是不是自己的問題。


可以說一半是自己的問題,朋友也有問題。
朋友就是應該互相信任,包容的嗎。
怎麼突然覺得我們的友誼變了,
似乎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,就遠得好像幾個宇宙。


抓不到朋友的感覺,朋友的手心。
我覺得我變了,變得喜歡罵粗口,罵人,捏人。
真的變了好多,以前的我根本不是這樣的。
我荒廢了我的學業,糟蹋我的前途。


如果我真的是喜歡罵粗口、罵人、捏人的人,
你們還會跟我做朋友嗎。
突然覺得朋友真的很不瞭解我,不瞭解卻要指指點點。
那感受,我在乎,誰知道呢。


到底,我在你是心目中是個怎樣的人。
可以告訴我嗎,可以回答我的問題嗎。
願意的記得留言,至於不願意不強迫你。
我想我快要消失了,好像退出複雜的網絡世界。
因為我承受不了所有的指指點點。:)


久違的一篇,最近更新文章都很敷衍。
今天覺得心情很寂寞,所以就隨手打了一篇。
這是我親手打的,絕無查找。
這個星期五決定去巧馨家,雖然他也在我的背後指指點點,


但我裝著不知道,因為我還需要朋友。
希望去到那兒可以去放鬆自己。
準備迎接 19 號的兒童節,我想要放鬆吃個痛快了。
準備迎接這個星期五去放鬆自己了。
放鬆后,就得奮戰了,考試加油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