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忙。

最近的生活很充實,但一個字就是很忙的感覺。
從上一次的更新日期,到今天,是否很久了呢。
真的很忙,而且這幾天一直想要趕著上傳一些婚宴的圖片,
但是到現在都沒時間去上傳,也可以說一個字來形容我就是


照片很多,相機和手機都有婚宴的照片。
都是阿姨的婚宴以及出嫁的照片,我到現在還沒去整理,
也沒有去拿出來放在電腦,真的是太忙了吧。
明天也要開始考試了,壓力開始來了。


今天下午在讀書的時候,突然很想哭。
可能阿姨的兩天的【出嫁】、【婚宴】弄得我太開心,
一時沒有熱鬧的聲音,小孩子的哭聲,小孩子的笑聲,其他阿姨的笑聲與疼愛,
突然覺得自己變寂寞了,有時候很希望自己不要看見這些人,不要讓自己開心。


但是我做不到,我控制不住眼淚,我忍得好辛苦。
這兩天的婚宴與出嫁,小阿姨、剛結婚的阿姨、阿姨的妹妹,都很疼我,
都跟我一起拍照,很開心,那才是最真的我吧。
現在搞得自己很不開心,而且感覺很壓力。最令人煩惱的是友情。
每天的生活有時覺得很充實,也很開心。


突然安靜下來的感覺,真的很寂寞。
你想過那寂寞的感覺嗎,有誰會去瞭解呢。
那心裡的寂寞,自己瞭解,寂寞的人也瞭解吧。
就這樣,簡單的一篇。該去溫書了,待會要睡覺了。
這幾天可能不會更新,因為要考試了。
兒童節的照片,我沒時間上傳了。請大家到我學校的官方面子書去看吧。
兒童節 + 迷你運動會 :)

ALL THE BEST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