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兒 童 節 ♥

今天是我學校的兒童節暨迷你運動會,我倒覺得很無聊。
早上七點半排隊下去禮堂,看見 MCD 的人送 MCD 來 ( 我在講廢話 ) ,HAPPY MEAL 的叻,
以為我們幾歲小孩子一樣,可憐。
然後就進去禮堂了,校長致詞,學生致詞,還有那些家教主席啦。

無聊到要命,然後還有魔術表演那些囖。
然後吶,就頒發那些學術獎,更加無聊嚕。
然後就有舞蹈學會的表演,不錯不錯 ! (≧v≦)
然後又繼續頒發學術獎,然後還有一個女孩扮窮佛,很可愛 :D

更顯的就是繼續頒發學術獎,然後又有一個女生跳肚皮舞。
那個小孩的身體很軟啊,我很羡慕啊。
下課用餐 MCD , 上課后,就開始運動會了。
顯死,在那邊等很久啊,差。:'(

然後就到我們比賽那些,老師有拍照耶。
比賽完畢後,快速的走到禮堂,然後頒發獎項。
老師講話講到慢慢,吃大便咯。
然後啊,就頒獎頒到兩點,放學的時間是 1 : 35 p.m 叻,什麽嘛。

結果恩物也沒有給,明天才給,真的是夠力到。
拍照的老師是我的繼任老師,就是負責更新學校部落格的老師喔 !
應該會放上部落格哦,因為我看見她一直 “ 咔嚓咔嚓 ” ! :)
到時我會放上來給你們看的,我這種很有愛心的。<< ( 表臉的我 )
今天就這樣普普通通更新吧,我很懶惰。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,
    记得我以前小学每次到了儿童节都很开心,
    有的吃又有的喝,当天又没功课,一个字—爽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