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好 蠢 、


想到那天星期二那天就有點擔心了咯,都是我家的 dear 害我的。
吃大便,明明那天他的媽媽叫我的媽媽載他回家的,結果 ..
結果我叫他上車的時候表回應我,死蠢的。
然後他自己曬太陽走回家,看到這一幕我就很心痛咯喂。


我很擔心他會不會過馬路,我怕他亂跑給人抓去。
真是的,還是少擔心,避免成真 !='(
最近很忙很累,也一直忙著瞭解數學這傢伙。
26 號要大考了,所以我必須盡力而為 !

Yer , 我很討厭做莫我沒有遺傳到我的 dear 數學這樣厲害,
我的數學比他爛多多,不想給人家指指點點叻。
手牽手一起走 167 天 !日子一天一天,不知不覺已經 167 天了。
嗯,還高興,期待我們的紀念日。


唉,今天的數學補習換去星期日了,唉 dear 沒去。 
那天運動會練習看到他看到現在,yor , 老娘我很想念你。= 3 =
我要幫你慶祝生日叻,快來快來 !
還有,我要看你的 IC 照片,明年,一言為定 !:P

今天也是個大日子,是我家親愛的喵喵生日叻,
哪裡可以不要跟他說聲生日快樂叻 ? :)
祝我家親愛的喵喵生日快樂 !等下他的 dear 聽到打我。

167 天,我愛你 !♥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