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5, 2010

呼 呼 .

最近很懶得要去寫我的小說部落、還有心情部落。
想要寫小說的時候,腦袋空空的耶。
每次按下 " 新建帖子 " 的時候,我都要停頓好久,
才知道要寫些什麽的,好無聊。

話說我去看了 { 食人魚 Piranha } , 終於讓我看到了叻。
真的很恐怖很噁心、很血腥。
而且很變態很變態,由於我 15 歲都不到,
還是快快 Skip 掉看中間食人魚吃人的樣子較好。x)

我發覺我肥了好多叻,臉圓圓的。D:
腦袋空空,人就空空。
好吧、我吃飽沒事做的,要去反舊戲來看了 ! Weeeeeeeeeeeee ! 8D

Justin Bieber , Like him so muchhhhh ! I LOVE HIM ! X)
 

1 comment:

  1. 那個不叫做肥是你有baby fat 而已~
    我要都沒有啊 !! xDD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