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許 願 瓶 ♥ :)

這幾天,我、巧馨、嘉怡、Mushi King ( 巧馨取的 ) 製作了一個許願瓶。
其實我們寫的也不止是許願,也可以寫寫自己的心事。:D
對我來說,這遊戲蠻好的,以後去畢業旅行的時候,
在巴士上一張一張地開來看,看看我們這一年所寫的。

嗯,那感覺有點開心,可以當做寫來發洩發洩。
最近壓力真的變大了,10 月 26 日就開始大考了。
我要奮鬥了 ! 10 到 15 名以內,我一定要拿到,萬歲 !
哼,我不爽我拿到 19 名 !不可能啊。:P


最近很累很困,每一天都有些繁重的功課,
對我來說真的是中壓力,好無奈。
現在我寫文章也變得無奈了。嗯。
凡是都要微笑 , 笑一笑沒什麽大不了 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