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閒 人 、

最近的生活很閑啊,簡直就是閒人一個咯 。
真不知道要做什麽事情來消閒,一直看戲看戲看戲看戲。
看到最後整個人都會發黴去,玩電腦 ?
玩電腦一直玩一樣的也會很悶的 okey , 真的很閑啊。

昨天去了 Jusco , 結果回來的時候已經趕不及看死神少女了。= 3 =
只看到了第十集罷了,第九集都還沒有看,今天我才去 PPS 看直播。:)
啊,有誰可以像我這樣悶,快發黴了。
昨天去 Jusco 買了一個 Ceezhles 的餅乾,看別人吃很好吃這樣,去買回來吃,

一咬下去,像那個大便味道這樣,吃多都噁心。
不過這幾天我的家裡太多太多巧克力的,我要吃多多多多多多 !
但是媽咪不給,因為他說等下吃太多發熱氣,發燒就很夠力了。
現在爸爸一直在吃那個 Ceezhles , 他說很好吃,我叫他快快吃完 ! XD
啊,明天又要讀書了,很不開心啊。T w T

 
我掩飾得很好、別擔心。
6 個月 , 1 星期 , 6 天 。
ILY.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,
    你说那个饼干,
    下次我去超市时要留意一下了=P

    ReplyDelete
  2. ceezhles看廣告好像很好吃borh
   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@ 煙子° :

    不好吃的 , 嗅是很香 , 吃下去就要人命了 。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