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沉思。

消失。

我好像快消失了,寫部落格的動力也快消失了,細說心情的動力也消失了。
我真的那麼頹廢嗎,我是個什麽人我也不清楚了,我只知道我是個虛偽的人吧。
寂寞我應該都習慣了,但是爲什麽我總是都被別人當做是擋箭牌。永遠受傷的都是我。
傷好了、哭累了。但是我傷好了始終有一個疤痕,那疤痕就是提醒我不要愛太多,
不要對別人付出太多,不要對別人太好。受傷的是自己,又何必。

 
哭泣。

受傷后,我哭了,誰知呢。
每次幫你們擋了一切,忍了一切,你們都不知道我心裡有多痛。
我也不曉得你們什麽時候變成這樣的一人了。
就連他也一樣。我喜歡被呵護的感覺你們知道嗎。
我少上線、不更新。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麽,我寫的文章,總是那麼地無聊。不是嗎。

 我流的淚,是失望的淚。

自從我的侄女出生后,一切都被改變了。
每天都少不了寶寶的哭聲,寶寶的微笑。但是我卻每天聽到罵人的聲音。
被罵的人是誰?是我。為何呢,我也不知道原因。
寶寶她很可愛、我對他又愛又恨。我沒辦法對他永遠都那麼好。
是她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淚,許多的不快樂。


我最愛看她玩舌頭了。她真的很愛玩舌頭,很愛吐出來。
我也愛他吸手指,很可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