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2, 2011

記。

只是六天不更新,就覺得很不耐煩了呢 :(
太多的話想說,結果現在上來更新全部忘了一乾二淨了 !! ;P 


(♥) 20042011

這天是我的大日子啦,這時我有史以來從一年級到現在第一次沒有慶祝。
說真的我很失望,就因為一個小侄女,我的生日沒有了,就連快樂有一樣。
但是我還有黃安苗噢 , 她還跟我說 ILY :P 
當然少不了我 親愛的他♥ 當天我超級想跟他說這次你死定了 !
這天沒什麼好寫的 , 總之就是悶呆的生日。


(♥) 22042011

這天沒有去學校上課 ( 對不起請不要誤會 ) 放心我不會逃學的因為我很乖咯。
因為我們這些六年級生要去聽講座會,去回教堂聽,整個馬來味噁心到死。
第一次的講座會超級好玩,而且給我們看哪個太陽系,其實我很喜歡的。
因為關著燈嘛,我跟婉婷一直吃酸梅,一直在那邊講話超級爽,又有冷氣吹。


過後那些人派東西給我們吃,麵包跟糕點罷了真的很噁心誒。
第二次講座會的人超級有神經病,我看他是人格分裂癥了 !
講話講話一下一直在那邊喊,等下弄到我們這些小學生心臟衰弱啦,不要臉到死 -3-
過後聽那些馬來人致辭,其實我跟你們說第二次講座會我只懂他在講廢話,
一直 Tapi tapi 那邊,睬他都傻,而且是開著燈,很亮我不喜歡。

第二次的我只知道她重頭到尾只是講馬來西亞的,其他的我都懵懵懂懂。
過後結束后就去外面等巴士,他媽的天氣很熱。
爲什麽 K/M 班的巴士先來,害我們 B/K 班的女生和男生不可以回。
M 班他們都回去整整一個小時了 @@ 本來還要拿飯的,但是最後老師說算了。

回到學校本來要買 cincau , 剩下三包,我、巧馨、嘉怡一包,但是CB ah long 跟我搶掉。
等了 15 分鐘媽咪還沒有來載我,我有家回不得,真的熱到我要撞墻 !
過後找人借電話打電話我媽才來,熱到我火大 ! 凸 !
回到家的感覺最好 ♥




# 最近很愛 Avril Lavigne , Justin Bieber 的歌。
# 今天在講座會的時候 Jeyreen 借我炎亞綸的生日精華。
# 炎亞綸的生日精華超級贊的,我很愛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