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4, 2011

我再也做不到了。

我真的沒有辦法繼續跟那班朋友說 : " 沒關係、一切都過去了。 "
你口口聲聲說你們忍我很多次,你們又知道我忍了多少次嗎。
你們每次拉我的頭髮我沒說什麽,我拉回你們的就跟嘉怡說我的壞話。
你們每次說我沒有給你大大的空間做,我給了你,你又是不滿意,這些我都忍了下來。

你們那天在圖書館怎麼對待我,我也忍了下來,我只是不小心地哭了一下。
你們今天在補習中心怎樣說我,我也忍了下來,我一直對自己說沒關係,也許只是傳言。
但是今天我再無法跟虛偽地你們說沒關係,我打給你們,你們可以一通一通的蓋了,
你們竟然做得如此絕、我也可以更絕,可能你們以後再也沒有辦法再讓我跟你們打打鬧鬧了。

我真的想要放棄了,我放棄自己在學校的生命,好嗎。
你們幼稚的行為我都忍了下來,你還想要我怎麼樣,我真的忍了很久很久。

就讓我,結束在學校的生命,我真的不想爲了你們這些幼稚的傢伙活下去。
讓我結束了,好嗎。
請讓我的生命到此為止。再見,我們的友情。

Game Over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