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- None 1


最近的生活過得不錯吧算是。

但是今天我的心情卻糟透了,真的糟透了。

自從侄女出生后、我的生活過得挺累的,每天半夜都會有他的哭聲,好煩。

今天不開心、數學老師總愛針對我。明明不只是我一個人犯錯,卻只罵我一個。

呵,最近上課無法專心,我真的沒有那個心情。

OMG 星期一有激勵講座,老師說一點也不悶,真的嗎 =3=

OMG 這個星期四有華文講座會誒,上個星期的講座會我差點睡著了 !:P


下個星期三即將來臨 , 他答應過我要替我慶祝的 :P


1 comment:

  1. 哇咔咔,生活變得忙碌很好啊,
    我覺得這樣才會變得更加充實更加精彩,加油啦你。

    幸福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