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Favorite Girl ♥

標題只是純粹而已 ;D

標題是 JUSTIN BIEBER 的歌曲 蠻喜歡這首的 .
最近我是賈斯丁迷了以前真的愛慘他了   不過我朋友都說他很娘娘腔我就放棄他了 ><
但是說真我先很愛他噢  頭髮金色的 :P


突然想換部落格的樣式了 ;O
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  看久了覺得很膩 .
換了又覺得不習慣  這種人真難伺候啊 !! 
其實覺得部落格換成另一種風格感覺蠻新鮮的 


這次我想把部落格換成碎花風了  有鄉村的感覺我很喜歡 
但是圖片還沒找到  看情況吧 
我是來更新爽而已  根本沒話想說 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