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(♥) 15042011 


上面的圖片是去電影院的途中 :O

這天的下午猶豫著要不要和 Joeyn 還有 Grillbert 他們去游泳么。
但是姐姐和老媽都不要去,所以就取消了這個項目啰。
然後就打算去 MBO 看戲,就叫 Grillbert 上網 check , 但是很多都是要 18 歲以上的。
最後我們決定看 [ 鬼也笑 ] , 雖然要 18 歲以上,但是我們照看。根本沒有人看到咯。

差不多 2 點多進場,進到裏面就有音樂是肯定的,過後就有廣告。
那些廣告是超級恐怖的我跟你們說,好噁心耶。
第一個故事剛開始的時候全場一直笑完,但是後面就有些恐怖囖。
第二個故事超級噁心的說,因為那個李國煌一直扮女孩子,還跟黃金輝結婚叻。


看完過後就去 MCD 買 Ice-cream 吃。原本叫姐姐買薯條給我吃的,結果買到不見去。
然後等媽咪的朋友來載我們,過後就 Home sweet home :P


(♥) 17042011

星期日的日子對我來說就是超級幸福的 :P
因為我覺得星期日一起來就可以看看小侄女 可以玩玩電腦 我就很滿足了。
這天我終於嘗試親手抱抱小侄女了, 只有 3kg 的她 , 真的好輕哦。


她很壞蛋哦告訴你們,她總愛把自己的手伸出來,把手套給弄跌,
然後放聲大哭是就會往自己的臉亂刮,結果刮傷了就自己哭。
最近她喜歡別人把她抱在懷裡,一放下就哭個不停,大嫂都頂唔順她了。
今天哥和大嫂去替侄女做報生紙嚕 ~ 敏如丫 :) 

- Shoutmix 留言遲些回覆 -  

 

1 comment:

  1. 那天本來講要去看的,
    因為種種的原因,再加上放學趕不到,
    所以沒有看到了,很想看咯。

    十八禁還可以照進的啊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