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Favorite Girl ♥

標題只是純粹而已 ;D

標題是 JUSTIN BIEBER 的歌曲 蠻喜歡這首的 .
最近我是賈斯丁迷了以前真的愛慘他了   不過我朋友都說他很娘娘腔我就放棄他了 ><
但是說真我先很愛他噢  頭髮金色的 :P


突然想換部落格的樣式了 ;O
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  看久了覺得很膩 .
換了又覺得不習慣  這種人真難伺候啊 !! 
其實覺得部落格換成另一種風格感覺蠻新鮮的 


這次我想把部落格換成碎花風了  有鄉村的感覺我很喜歡 
但是圖片還沒找到  看情況吧 
我是來更新爽而已  根本沒話想說 ~ 

Friday, April 22, 2011

記。

只是六天不更新,就覺得很不耐煩了呢 :(
太多的話想說,結果現在上來更新全部忘了一乾二淨了 !! ;P 


(♥) 20042011

這天是我的大日子啦,這時我有史以來從一年級到現在第一次沒有慶祝。
說真的我很失望,就因為一個小侄女,我的生日沒有了,就連快樂有一樣。
但是我還有黃安苗噢 , 她還跟我說 ILY :P 
當然少不了我 親愛的他♥ 當天我超級想跟他說這次你死定了 !
這天沒什麼好寫的 , 總之就是悶呆的生日。


(♥) 22042011

這天沒有去學校上課 ( 對不起請不要誤會 ) 放心我不會逃學的因為我很乖咯。
因為我們這些六年級生要去聽講座會,去回教堂聽,整個馬來味噁心到死。
第一次的講座會超級好玩,而且給我們看哪個太陽系,其實我很喜歡的。
因為關著燈嘛,我跟婉婷一直吃酸梅,一直在那邊講話超級爽,又有冷氣吹。


過後那些人派東西給我們吃,麵包跟糕點罷了真的很噁心誒。
第二次講座會的人超級有神經病,我看他是人格分裂癥了 !
講話講話一下一直在那邊喊,等下弄到我們這些小學生心臟衰弱啦,不要臉到死 -3-
過後聽那些馬來人致辭,其實我跟你們說第二次講座會我只懂他在講廢話,
一直 Tapi tapi 那邊,睬他都傻,而且是開著燈,很亮我不喜歡。

第二次的我只知道她重頭到尾只是講馬來西亞的,其他的我都懵懵懂懂。
過後結束后就去外面等巴士,他媽的天氣很熱。
爲什麽 K/M 班的巴士先來,害我們 B/K 班的女生和男生不可以回。
M 班他們都回去整整一個小時了 @@ 本來還要拿飯的,但是最後老師說算了。

回到學校本來要買 cincau , 剩下三包,我、巧馨、嘉怡一包,但是CB ah long 跟我搶掉。
等了 15 分鐘媽咪還沒有來載我,我有家回不得,真的熱到我要撞墻 !
過後找人借電話打電話我媽才來,熱到我火大 ! 凸 !
回到家的感覺最好 ♥




# 最近很愛 Avril Lavigne , Justin Bieber 的歌。
# 今天在講座會的時候 Jeyreen 借我炎亞綸的生日精華。
# 炎亞綸的生日精華超級贊的,我很愛 :P

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(♥) 15042011 


上面的圖片是去電影院的途中 :O

這天的下午猶豫著要不要和 Joeyn 還有 Grillbert 他們去游泳么。
但是姐姐和老媽都不要去,所以就取消了這個項目啰。
然後就打算去 MBO 看戲,就叫 Grillbert 上網 check , 但是很多都是要 18 歲以上的。
最後我們決定看 [ 鬼也笑 ] , 雖然要 18 歲以上,但是我們照看。根本沒有人看到咯。

差不多 2 點多進場,進到裏面就有音樂是肯定的,過後就有廣告。
那些廣告是超級恐怖的我跟你們說,好噁心耶。
第一個故事剛開始的時候全場一直笑完,但是後面就有些恐怖囖。
第二個故事超級噁心的說,因為那個李國煌一直扮女孩子,還跟黃金輝結婚叻。


看完過後就去 MCD 買 Ice-cream 吃。原本叫姐姐買薯條給我吃的,結果買到不見去。
然後等媽咪的朋友來載我們,過後就 Home sweet home :P


(♥) 17042011

星期日的日子對我來說就是超級幸福的 :P
因為我覺得星期日一起來就可以看看小侄女 可以玩玩電腦 我就很滿足了。
這天我終於嘗試親手抱抱小侄女了, 只有 3kg 的她 , 真的好輕哦。


她很壞蛋哦告訴你們,她總愛把自己的手伸出來,把手套給弄跌,
然後放聲大哭是就會往自己的臉亂刮,結果刮傷了就自己哭。
最近她喜歡別人把她抱在懷裡,一放下就哭個不停,大嫂都頂唔順她了。
今天哥和大嫂去替侄女做報生紙嚕 ~ 敏如丫 :) 

- Shoutmix 留言遲些回覆 -  

 

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- None 1


最近的生活過得不錯吧算是。

但是今天我的心情卻糟透了,真的糟透了。

自從侄女出生后、我的生活過得挺累的,每天半夜都會有他的哭聲,好煩。

今天不開心、數學老師總愛針對我。明明不只是我一個人犯錯,卻只罵我一個。

呵,最近上課無法專心,我真的沒有那個心情。

OMG 星期一有激勵講座,老師說一點也不悶,真的嗎 =3=

OMG 這個星期四有華文講座會誒,上個星期的講座會我差點睡著了 !:P


下個星期三即將來臨 , 他答應過我要替我慶祝的 :P


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沉思。

消失。

我好像快消失了,寫部落格的動力也快消失了,細說心情的動力也消失了。
我真的那麼頹廢嗎,我是個什麽人我也不清楚了,我只知道我是個虛偽的人吧。
寂寞我應該都習慣了,但是爲什麽我總是都被別人當做是擋箭牌。永遠受傷的都是我。
傷好了、哭累了。但是我傷好了始終有一個疤痕,那疤痕就是提醒我不要愛太多,
不要對別人付出太多,不要對別人太好。受傷的是自己,又何必。

 
哭泣。

受傷后,我哭了,誰知呢。
每次幫你們擋了一切,忍了一切,你們都不知道我心裡有多痛。
我也不曉得你們什麽時候變成這樣的一人了。
就連他也一樣。我喜歡被呵護的感覺你們知道嗎。
我少上線、不更新。我不知道該寫些什麽,我寫的文章,總是那麼地無聊。不是嗎。

 我流的淚,是失望的淚。

自從我的侄女出生后,一切都被改變了。
每天都少不了寶寶的哭聲,寶寶的微笑。但是我卻每天聽到罵人的聲音。
被罵的人是誰?是我。為何呢,我也不知道原因。
寶寶她很可愛、我對他又愛又恨。我沒辦法對他永遠都那麼好。
是她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淚,許多的不快樂。


我最愛看她玩舌頭了。她真的很愛玩舌頭,很愛吐出來。
我也愛他吸手指,很可愛。

Monday, April 4, 2011

我再也做不到了。

我真的沒有辦法繼續跟那班朋友說 : " 沒關係、一切都過去了。 "
你口口聲聲說你們忍我很多次,你們又知道我忍了多少次嗎。
你們每次拉我的頭髮我沒說什麽,我拉回你們的就跟嘉怡說我的壞話。
你們每次說我沒有給你大大的空間做,我給了你,你又是不滿意,這些我都忍了下來。

你們那天在圖書館怎麼對待我,我也忍了下來,我只是不小心地哭了一下。
你們今天在補習中心怎樣說我,我也忍了下來,我一直對自己說沒關係,也許只是傳言。
但是今天我再無法跟虛偽地你們說沒關係,我打給你們,你們可以一通一通的蓋了,
你們竟然做得如此絕、我也可以更絕,可能你們以後再也沒有辦法再讓我跟你們打打鬧鬧了。

我真的想要放棄了,我放棄自己在學校的生命,好嗎。
你們幼稚的行為我都忍了下來,你還想要我怎麼樣,我真的忍了很久很久。

就讓我,結束在學校的生命,我真的不想爲了你們這些幼稚的傢伙活下去。
讓我結束了,好嗎。
請讓我的生命到此為止。再見,我們的友情。

Game Over .

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快樂,也許吧。


很多人都希望我快樂。對吧。

但是我希望你們也別忘了快樂, 即使你不快樂也要微笑一下。

但是我忘了我微笑是爲了什麽,是讓朋友們不擔心嗎,還是什麽。

這時,我才發現自己真的很虛偽。

我一定會每天都學會真實地笑,發自內心的笑。

我不會虛偽地再給你微笑了,你對我不好,我就給你奸笑。:P

笑笑沒什麼大不了。:)

最近生活有時是過的蠻充實的,大嫂還有兩個星期就要產子了。

希望她生產順利,孩子健健康康的。

就這樣,吧。

一些都会停止。





我不知道我在犹豫些什么。是我太抗拒吗,还是我太多疑了呢。
难道,我真的就这样失去了自己的微笑 ?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种问题,我真的不知道。
我最害怕别人问我为什么今天不开心,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开心什么时候不开心。
都因为我自己的问题吧我觉得。你们不了解我,就不要随意胡乱猜测,我不喜欢。

为何总是都要我们听你的,你就不能听我们一次吗。

就這樣,我迷了自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