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, 2010

講 座 會 .

今天有個關於車禍 、 皮外傷等的講座啊 。 
然後我們上科學上到一半就去下去禮堂聽講座 ,
在聽著的時候我差一點點睡著了啊 , 實在是太悶了 。= . = |||
聽了一些講座 , 然後看那些車禍的圖片啊 , 受傷的圖片啊 , 手斷到完的圖片啊 ,

看了就覺得很噁心很噁心很噁心 , 還有血的啊 。 @@
然後叻就有個避災演習 , 還有 Polis 來的叻 ,
然後倒火水 , 然後就點那個火 , 然後就燒燒燒 ~
然後他叫我們去看嚕 , 他還叫學生用滅火器去噴滅叻 。:D

然後看完滅火的過後就回班了囖 , 然後鈴聲就這樣 " 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"
鈴很長一下 , 我們就知道是避災演習了 , 然後又在去禮堂排隊 。
然後老師就是 F 樓著火 Bla Bla Bla , 然後還有救火車來叻 ,
炸到 , 然後一半一半輪流走上去著火的地方嚕 。:P


過後去到那邊我看到那個消防員在噴著我們的班 , 我們以為我們的東西澀了 ,
結果我們連一團火都沒有看到 , 無聊到死人 。
然後我們又回班 , 不到十五分鐘又有人叫我們下去 ,
每個就下去咯 , 下到樓下紀律老師又叫我們上來上課 , 屁啊 , 都沒有老師 。


然後我們又回班 , 過後又有人叫我們下去 , 每個一直罵粗話 。
然後走到食堂那邊 , 禮堂沒有人 , 結果又回班 。
我算了算 , 從講座會到我們上下上下總共上樓梯上了 13 次 !!
啊娘喂 , 我第一次爬那麼多次樓梯的 。凸 !
好吧 , 我今天沒什麽好寫 , 掰掰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