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努 力 TwT

我今天很乖啦 , 早上九點就起來了 。> w <
起來過後當然是去沖涼啦 , 不然要做什麼呢 ?
到了十一點多這樣 , 開電視機看八度空間嘉年華 , 
結果都沒有 , 當時我很想很想很想屌人啊 ! 


嗯 , 我現在要開始進入正題了啊 。^^
星期二 Ah Chris 我要考試了啊 , 怎麼辦啊 ?!
所以今天下午就很乖地拿數學出來讀 ,
結果不到五分鐘 , 就打瞌睡了 。


而且我實在房間讀 , 不是在客廳讀 。
打瞌睡後 , 出去客廳看 , 沒人的 。=   =
所以我就去房間開冷氣睡覺睡到兩點多啊 ~!!
結果看電視機一下 , 四點這樣就去補習了誒 。(:


明天我懶惰懶惰懶惰讀書讀書讀書 ,
啊哈哈哈哈 , 話說昨天我用眼線筆畫了之後 ,
拍了照片啊 , 喜歡喜歡喜歡喜歡 。^^
而且我也喜歡拿我家的 Domo 仔仔來拍照 。
我知道很多人喜歡 Domo , 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~

-------- 我      是      分      割      線 --------

抄襲 , 在部落格上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。
我想 , 應該每個人都會覺得很煩惱 / 憎恨 。
可是偏偏就是有這樣的人啊 ,
對於我自己的部落格家族 , 我也會翻臉 。

我會對她冷淡 , 不回复她的評論 ,
不回复她的問題 , 一概不理就是了 。
因為抄襲讓我覺得很不要臉 , 很 Cheap !
不過啊 , 是該體諒的呢 , 要體諒他們 Cheap 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