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閑 .

先說今天在學校的衰事,真是有夠黑的囖。
今天老師派了科學考卷,然後就要改正嘛,
過後我就改正咯,然後那麼藍筆突然沒有墨了耶,
就拔那個筆的心出來,結果我就一直搖搖搖。

他媽的做在我隔壁的馬來人說我的墨噴出來了,
還罵我 Lanjiao , 過後我的白衣、桌子、我隔壁的桌子全部有那個藍筆墨、連我的臉頰都有。
我就急忙地拿出一大包的紙巾出來抹我的臉、死命的抹抹抹抹!
結果啊,抹得太出力,我的臉給我抹到脫皮,一個紅紅的印在那邊耶。


吃大便到死囖講真,沒想到我今天那麼黑。
噢今天老師派了考卷回來,派科學和地方研究耶。
我的科學 78% , 我的兩份飛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我的地方研究 70% , 哇塞真的是爛到夠力夠力。

最近生活過的好不充實啊,真是好閑吖。
不過我最堵懶的是,我哥哥的女朋友。
每天霸佔我的電腦,看 PPS !
當我用我爸爸的電腦上網時,慢到像鬼這樣。

我最近真是超級他媽的不爽啊,超黑的。
好吧,我沒心情說下去了。
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