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紫 色 風 .

是的 , 我終於終於終於換了部落格樣式啊 。 :D
沒辦法啊 , 我真的真的真的看膩了啊 , 都已經半年多了叻 。
紫色帶給我的感覺就是神秘、輕鬆的感覺 。
可是突然換成左欄 , 突然覺得好不習慣啊 。Shit d - -

嗯、我今天又拿了化妝品來玩 , 不過畫到 ..... 
話說我要談談明天的八度空間的嘉年華會 。
哇塞 , 可晴有去啊 , 她好美 , 很成熟 。^^
明天早上的 11 點 8TV 八度空間就開始播出了喔 ! 


然後傍晚五點就有音樂會 , 可晴應該有唱歌啦 。:D
聽了 8TV 的《八八六十事》后 , 我突然很想去嘉年華會 !!
因為如果你去《八八六十事》的檔口 , 可以拿到飛輪海的某某東西 。<--- 我不會說啦 =3=

其實我今天心情很不好 , 不過我還是帶著虛偽的心情來更新部落格 。:P 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