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加 油 !

哎喲喂呀,我明天就要考試了誒,真是的 。
各位  UPSR / PMR / SPM 的考生,加油了 !
還有其他人有月考的,也要加油了 。
祝你們考試順利啊,其實我很擔心喔 。


我該下線去了,我這次一定要考 1 到 15 名以內,
我不想再拿 20 多名了,我相信我努力的話應該可以 。(:
我今天竟然還在家裡煲戲,很厲害對吧 ?
其實今天下午放學就很多功課,所以我也沒讀到什麽 。


不過有好過沒有啦,星期日的時候我已經拿數學作業複習了,
看了看,有些明白,有些不明白的 。- 3 -
我知道,我的數學一向來很差,
不過我會嘗試努力的,加油 !

抱歉,這篇有點亂,因為我很趕著去念書了,
各位有考試的博友,加油 !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