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補 貼 照 片 (:


今天我心血來潮 , 所以我拍了幾張照片 。
首先要分享的就是我的姐妹麻吉們來我家拍的照片 ,
本來只有三張 , 但是現在只剩下兩張而已 ,
因為 , 我的姐姐刪除掉了 , 給我罵到要死 。
* 注 : 不知道的 請點擊

我罕麻吉嘉怡
我罕麻吉婉婷
啊哈哈 , 我還是比較喜歡嘉怡那張 ,
看起來很白很白很白 ,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。( 眾 : 白癡 )
我今天又把部落格的歌曲給換掉了喔 ,
是可晴的 1st Ep 《不可愛》 , 好好聽叻 。:D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