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吉 隆 坡 .

我突然很期待 10 號的來臨 ,  因為爸爸要帶我們去吉隆坡 .
因為媽咪和老姐要去吉隆坡買衣服罕鞋子 ( 很像馬六甲買不到醬 ) ,
聽媽咪說可能只是去 Time Square 罷了 , 沒有去 KLCC .
啊啊啊啊啊 , 我要去書展 , 我要去 !


我去 KLCC 書展的話 , 我一定不買小說的啦 . = v =
沒什麼 , 因為我不愛小說 .
我只是很想去買多多少女漫畫而已啦 , 我很愛 .
尤其是放假之前 Sharon 借我看的 << 小公主的甜蜜青春記事 >> ,

我很喜歡啊 , 很好看 , Popular 一本 RM 24 .00 ,
我不捨得買啊 , 沒有錢 .
是一本版畫來的 , 很好看 .
雖然我已經看完了 , 不過要還人嘛 , 不捨得 .
所以我很想去買一本 , 改天還可以再看啊 :)
還有另一本也是漫畫來的 , 差不多跟這本 << 小公主的甜蜜青春記事 >> 一樣的 ,


同一個出版社 , 同一個作者啦 , 不過我還沒有看的 ,
我也還沒有買的 , 我要看 !!


就是這本 << 小公主的快樂成長日記 >> , 我也要看啊 .
在 Popular 看到 , 我也是不捨得買啊 , 真的是太貴了 .
星期六去補習的時候 , 老實說有一種漫畫 , 男生看的 ,
在 Popular 一本 RM 25.00 , 可是書展卻賣 RM 13.90 啊啊啊 !

就是以下這本 << 希臘尋寶記 >> , 男生看的 ,
女生也是有看 , 不過比較少啦 ! x)
對了 , 還有一個之前跟朋友借的 ,
也是漫畫來的 , 就是 << 地震求生記 >> 嚕 ,
很好看 , Popular 一本 RM 9.50 !!
Rawr , 也是很貴叻 , 小小本而已 .
就是以下這本 , 它有很多的 ,
都是和 << 地震求生記 >> 1 set 的喔 , 繼續拉下去吧 .
我比較想買的是和 << 地震求生記 >> 1 set 的 ,
那個比較好看 , 還有那個 << 小公主的快樂成長日記 >> 啦 ,
其他的我都不想買啊 , 啊哈哈哈 , 怎麼辦 !
我要買 , 我要買 , 我要買 !!


題外話 : 新的小說網 , 新的風格 , 新的內容 . Click Here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