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нιsнικo ♥ ----[ Nic3 day ]

我 知 道 我 说 话 一 向 来 很 直 接
但 这 是 我 自 己 保 护 自 己 的 方法
但, 我 攻 你
是 不 想 被 你 耍 的 彻 底
所 以 我 才 攻 你
我 并 不 是 吃 饱 没 事 做 跑 去 攻 你
我 才 没 那 么 得 空
我 保 护 自 己
有 错 吗
也 许 攻 得 你 太 深
那 就 对 不 起
因 为 我 的 火 很 大
火 大 我 不 但 会 攻 你
我 还 会 骂 粗 口
所 以
不 要 乱 在 自 己 的 部 落 写 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