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第二天的考试

今 天,是 来 到 考 试 的 第 二 天
今 天 我 们 是 考 国 语 理 解 数 学 Paper2 英 文 Paper2
国 语 理 解
超 难 的
一 点 也 没 有 把 握 耶
考 国 语 的 时 候
巧 玉 我 芩 都 不 会 耶
而 巧 就 一 直 问 我
欣, 你 会 吗?
我 说 不 会 啦
全 都 乱 猜
然 后 玉 就 问 我 咯
我 就 说 我 乱 写 乱 做
玉 讲 他 也 是咯
不 愧 是 好姐 妹 呀
呵 呵
数 学 的 时 候
靠~
闲 到 爆
也 是 做 到 一 塌 糊 涂
没 心 情 写 情 况 咯
然 后 考 英 文
我 的 英 文 太 差 了
全 都 造 句
根 本 就 不 会 丫
做 完 了 附 在 桌 子 上
今 天 我 每 个 姐 妹 不 知怎 么 搞 的
全 考 完 都 睡 觉
芩 睡 到 超 甜 的
我 也 是
巧 玉 WM 怡 婷 Kim 杰 淋 Atiqah 慷 珮 云
还 有 很 多 哟
写 不 完

最 近 很 乱 很 烦
FUCK !
很 不 爽 那 些 男 生
这 次 还 每 次 和 他 们 吵 架
今 天 要 我 坐 在 1 年 级 的 班 上 课
WAT THE FUCK !
什 么 啊

考 试 就 算 了
还 要 我 在 1 年 级 上 课
我 坐 的 那 个 位 子
还 有 校 鞋 叻
1 年 级 的 人 怎 么 那 么" 拉 塔 "啊

明 天 再 写 咯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