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нιsнικo ♥ ----[ Exam day ]

今天是考试周
所以昨天晚上有复习一点
今天考国语作文 - 华文写作 - 数学 Paper 1
靠~
数学都是随便圈的咯
难道要死
我的旁边是芩
我看到他的数学卷子放到斜斜
所以就看了一些
发现我乱猜竟然错那么多
还没考前
我和WM说随便乱猜
结果WM一题一题算
不过会的我有算啦
然后我问WM
你会吗.
WM说乱猜的
我们的班最出名这种方法的=[
国语作文啊
很难下的囖
巧说他不会
而且BAHAGIAN C巧差不多抄完
我也不例外
珮也是咯
珮讲他乱做
收卷子后
我就问巧
BAHAGIAN C你会吗
巧讲,很难
我就说我会一点点而已
巧就问我,你有些rajin或akhirnya那些吗
我就说没有
赫赫
我国语差
没办法啊
然后考华语写作
HIGH``
我最爱这科了
甲组很容易下的咯
乙组是给一个时间表的咯
那边浪费很多时间
丙组我就选第一个的"我的运动鞋"
很长咯
写到来时间还剩5分钟
过后和芩在那边玩耍
超高兴的哟
那个数学老师杨老师没看到我和芩一直讲话
笨的死老杨
然后慷就问我
鞋架的架怎样写
我就写给他看咯
然后又问我垃圾桶怎样写
废的咯
酱容易``
不会写吗
冷到没话说
那个是前几分钟的事了
还剩下的3分钟
我和芩 慷 巧 珮 婷 正 发 怡 讲讲讲
讲很多
厉害叻..
今天考试有一点把握而已啦
希望能及格丫

明天是六年级的UPSR
因为老师们用我们5年级的班做考场
今天我回班拿东西一下
真是长到
看了会晕丫
明天将继续考试囖

[我事先声明,这封帖子很长,没有耐心别看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