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最后一天的考试

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咯
希望能及格
星期一不知道成绩会差到怎样叻
今天的考试
很HIGH哟
那个肮脏的SHARON
康去拿他自己的纸去动那个SHARON
然后丢给我
抹我桌子
然后我就拿纸丢给正
正要哭了
康就顶他__aiyo~要哭遼啊
我就顶一句__我们是越玩越开心的,然后你却要哭
然后正就丢给WM
丢来丢去
然后丢去芩那边
芩就一直踢来踢去的
最后芩踢去洁的位子
然后洁还拾起来
yer~
很恶
今天考试两个都很难
考完了就玩耍咯
丢来丢去的
HIGH 翻天


你们都是我朋友
我绝对不会放弃一个朋友
请原谅我的自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