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TJ Call me

一 转 眼 放 假 来 到 了 第 七 天
都 很 闷
没 什 么 事 情 做 的
超 想 我 的 朋 友们 耶
怎 么 突 然 失 约 不 来 我 家 了 呢?
昨 天 23/9 淋 call 我
他 说:欣, 给 你 听 一 些 东 西 啊
【听 听 听】
我:然 后?
他:你 猜 是 谁?
我:不 懂
他:我 们 班 上 的 一 个 人
我:hmmm..婷 咯
他:对 了
我:我 厉 害 吗 ...=.=...
【聊 了 很 多】
淋 不 能 来 , 婷 就 不 能 来 咯
至 于 巧 是 能 来 的 , 但 是 只 是 他 一 个 , 很 闷 的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